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多轮次验收促构建“三标”长效机制

2018-06-07 15: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孟涛 闫加芳
图为6月4日,王岗采油管理区员工正对已通过验收的通61-斜202井进行“三标”整顿工作。
  大众网东营6月7日讯(通讯员 孟涛 闫加芳为进一步规范注采井场“三标”管理,抓牢安全生产根基,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积极落实油田安排部署,开展“奋战七十天 井站全达标”活动,实施以“三对照”“三对标”“三考核”为内容的“333”工作法,优选、打造出标杆现场,为基层员工提供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的标准化模板,倒排计划、层层推进、反复检查、多轮验收,确保在二季度实现注采井场、计量间、配水间的“三标”达标率100%。
  与此同时,现河厂作为利用全面覆盖的“四化”视频监控设备进行反复检查,并把每周的通报、排名工作常态化,防止出现“三标”滑坡的情况,形成“三标”建设的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