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河采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到采油五区开展“1+1”支部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8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吴燕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通讯员 吴燕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使命,深化三转三创”主题活动,实现党组织的优势互补,提高党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6月7日下午,胜利油田河采退休职工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与采油管理五区第一党支部开展以“传承与担当”为主题的“1+1”支部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管理五区注采501站会议室,全体党员唱《国歌》、学习《党章》。在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每位党员根据体检项目进行自查自检并打分,力求在对标中找差距,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进行自我完善,做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的八名老党员师傅和管理五区第一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共同回望入党初心,结合入党经历和自身成长历程深入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谨记入党时的初心使命,继承发扬老一辈石油人的光荣传统,在新起点新征程上砥砺奋进攻坚,勇站排头、示范表率,努力推动新型采油厂、管理区建设和油田高质量发展。


  最后,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党员师傅们和第一党支部青年党员互赠寄语,中心领导何立群宣读《“1+1”支部联建方案》,双方签订《“1+1”支部联建协议书》并聘任两名同志具体负责支部联建的日常指导工作。座谈在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中结束。

  此次联建活动推动了两个党支部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实现了党支部工作向纵深开展的要求,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开展更加有特色、更加多样的党建交流,为实现油田高质量发展不谢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