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一区红色教育铭记心 崇廉尚德跟党走

2018-06-27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刘金琰 王芳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 王芳)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廉洁意识和政治意识,七一前夕,胜采一区党委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山东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党员教育基地——中共广饶县刘集党支部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接受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纪念馆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刘集党支部,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支部资料展览室,实物展览室和支部工作生活场景。一段段详实的史料记载、一张张生动的情景图片、一件件宝贵的革命文物再现了白色恐怖笼罩下下,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和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壮举。他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心灵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提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理想信念教育。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跟党走,立足岗位崇廉尚德比奉献。此次到刘集党支部参观学习是该区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重要举措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