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举办庆七一趣味定向赛

2018-06-30 18: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6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6月30日上午,胜利油田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在嬉水公园举办“转强比创争先锋,同心同行跟党走”庆七一趣味定向赛。中心200余名职工组成了41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定向赛。

  本次定向赛是以团队为参赛形式,以寻找目的地点标、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的户外运动赛事,旨在通过比赛,让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油田形势任务教育、党建知识、中心相关工作等多种知识。

  定向赛采用专用比赛软件设计任务和提供比赛地图,任务分为线上答题(党史、十九大、形势任务、廉政建设、生产主题等)及线下(拓展游戏、安全技能竞赛等)挑战任务,并在公园内选择了15个地标景点,模拟设计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各个重要瞬间作为任务点,任务分为三个板块,光辉的历程、同心同行跟党走、伟大复兴中国梦。各参赛队伍自由设计合理的行进线路找到每个任务点标,利用手机感应各点标仪器显示任务,完成对应的挑战任务并感应计时,按要求逐一完成各个任务后,获得累计积分,找到全部点标后回到比赛终点。

图说:线上答题

图说:七巧板

  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底,有员工5000余人,管理住宅小区199个、建筑面积2000余万平方米,服务居民22万户,作为油田着力打造的专业化队伍之一,承载着油田党委的重托和广大居民群众的期盼。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中心组织举办此次定向赛,对于广大干部员工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全面把握油田形势任务,进一步培育员工集体荣誉感,增强队伍凝聚力、提高队伍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了交流,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共识,增强了合力,全面展示了胜利物业人的素质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