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河口采油管理四区:学石化精神,做时代新人

2018-07-17 15: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月兰 刘倩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月兰 刘倩) 今年是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35年来,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中国石化始终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经过长期的探索、奋斗,用一代代石化人不懈努力,践行“为国产油”的初心使命。作为中国石化的一份子,胜利油田河口采油管理四区的干部职工一直以“石化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扬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在“为美好生活加油”的道路上不遗余力。

  7月12日下午两点半,胜利油田管理四区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和各注采站会议室分别组织收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感动石化特别节目。节目通过介绍老一代石油工作者开疆拓土,辛苦找油,努力开采,创新经营的奋斗历程,向我们呈现出了几代石油人在石油领域舍身忘我的奋斗精神,也展现了随着时代变迁,在发展过程中石化人与时俱进的改革创新精神。在场的干部无不深受震撼,热血沸腾,激起了内心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单芳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用诚心和爱心对待员工,为新型采油厂建设作出贡献。”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我们石化人永远年轻。”

  大家纷纷表示,特别节目的播出,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指引大家从中石化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为祖国献石油事业不断作出贡献的同时书写好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