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集输孤岛分厂:纪检接地气 监督见行动

2018-08-15 15: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董鹏章

  大众网东营8月15日讯(通讯员 董鹏章)基层纪检监督工作小组执行力如何?职工座谈与现场实录给答案。

  近日,孤岛分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玲组织分厂纪委委员,对基层纪检监督小组的执行力落地、资料规范化填写等工作进行督导,查问题、定措施、促廉洁,进一步提升孤岛分厂廉洁示范单位创建水平。

  在基层督导中,督导组采取岗位走访、职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督查基层纪检监督工作小组落实“五个一工作规范”情况、党务站务公开情况等,进一步了解基层职工对分厂纪委、基层党组织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严格实施“纪检监督问题清单”,对基层单位在执行力落地、资料规范化填写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填写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间,不断提升纪检监督小组规范化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