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厂车辆服务中心:提标准 增效益 细检查 保安全

2016-05-31 09:0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海洋厂;车辆服务中心;提标准;增效益;细检查;保安全
[提要]今年以来,为进一步稳定车辆设备技术性能,整治设备病害,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抓好设备周检工作,确保设备安全技术状态良好,为安全服务提供可靠的动力保障。

  大众网东营5月31日讯(通讯员 董新岳 记者 李慧君)今年以来,为进一步稳定车辆设备技术性能,整治设备病害,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抓好设备周检工作,确保设备安全技术状态良好,为安全服务提供可靠的动力保障。

  进入夏季,该中心围绕“三转三保三提升”工作主线,以提升单车管理标准入手,制定了“车容车貌整洁、车况性能良好、记录填写真实准确、证件及安全附件齐全有效”的设备周检“四项”标准,使车辆设备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针对雨季到来,为全面做好这项工作,中心要求承包领导、机关组室人员积极下到承包单位参加设备周检,落实人员、车辆、检查项等到位情况。检查中,各中队结合本队车型、服务单位以及时间等,按照“三化三零”和设备检查“四项”标准认真组织检查。

  同时,认真落实“十字”作业内容,加强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力度以及设备维护保养,提高单车运行技术,杜绝设备“松、脏、漏、缺”现象,切实保障每台设备都达到健康运行标准,为雨季安全优质服务和单车增效提供良好保障。

  另外,该中心以抓好现场管理和标准化操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坚持做到“四个到位”,即坚持干部承包车辆到位;坚持员工教育措施到位;坚持制度落实到位;坚持设备检查奖惩到位,完善科学规范的考核运行机制,对设备的日常维护与保养进行定期督促检查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动态安全管理网络,对安全运行实行动态分级监控,做到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彻底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这个中心通过一系列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车辆技术状况,确保车辆设备的本质安全化,进一步提升车辆设备的完好率,实现生产服务安全优质化。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