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厂车辆服务中心:牢筑雨季安全生产防护墙

2016-07-21 09: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海洋厂;车辆;服务中心;牢筑;雨季;安全;生产;防护墙
[提要]“近期预报有强降雨可能伴有雷电…….”今天在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的会议室里又一堂安全课开讲了。随着近期雨季的到来,为做好雨季安全生产,该中心结合转发中石化《关于进一步做好应对极端天气防范自然灾害工作的紧急通知》开展恶劣天气安全教育,加强“雨季八防”和安全生产教育,强化了员工安全思想意识进一步夯实雨季安全生产基础管理。

  (通讯员 董新岳)“近期预报有强降雨可能伴有雷电…….”今天在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的会议室里又一堂安全课开讲了。随着近期雨季的到来,为做好雨季安全生产,该中心结合转发中石化《关于进一步做好应对极端天气防范自然灾害工作的紧急通知》开展恶劣天气安全教育,加强“雨季八防”和安全生产教育,强化了员工安全思想意识进一步夯实雨季安全生产基础管理。

  为把雨季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这个中心认真落实“雨季八防”各项具体措施,从根本上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雨季机动车安全生产。该中心还结合雨季生产的实际特点,通过板报、安全会、班会、手机短信等方式对全队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安全提醒,使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思想意识和优质服务意识。在工作中我们严格落实“雨季八防”,规范雨季行车操作要求。

  另外他们要求坚决杜决“三违”和日常行车中吸烟、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等习惯性违章,增强员工在不同天气、道路行车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雨季安全生产的平稳运行构筑一道安全防护墙。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