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大讲堂”提升队伍士气全力战寒冬

2016-08-09 14:3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书记大讲堂”;提升;队伍;士气;全力;战寒冬
[提要]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中心干部员工认清当前油田面临的经营形势,增强干部员工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近日,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室举办了书记大讲堂,中心党委书记、教导员毕光卫主讲,在家领导、机关组室成员、各基层队干部及部分员工40余人参加了听讲。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中心干部员工认清当前油田面临的经营形势,增强干部员工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近日,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室举办了书记大讲堂,中心党委书记、教导员毕光卫主讲,在家领导、机关组室成员、各基层队干部及部分员工40余人参加了听讲。

  这个中心党委书记毕光卫做了题为《践行严细实全力战寒冬 夺取油田提质增效新胜利》的宣讲,宣讲分为三部分,一是抓实观念引导,传递压力,凝聚共识有作为。按照这一主题,结合油田外部环境和发展,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油田面临的形势任务,做了详实的阐述。联系中心实际,总结了“单体细胞”创效工程活动中的主要工作成效。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知促行提升队伍管理。明确了“四坚”的目标任务和“五个一”的具体措施。中心党委强调学习教育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更要做到“严禁学习教育走过场、严禁成效知行不一、严禁学习囫囵吞枣”。结合自身实际,研究细化方案,深入推进实施。具体工作中,要重点把握好“学”、“做”、“改”、“促”四个环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三是明确低油价谋划,‘十三五’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十三五”总体发展思路的核心是,大力实施价值引领、资源优先、低成本发展、创新驱动和安全绿色发展战略,突出优化结构调整,聚焦提质增效升级,不断提升资产保值增值能力、创新创效能力和保障服务能力,发挥政治优势,保持大局稳定,努力实现油田更有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发展。

  最后,该中心主任陈立杰强调:“我们不能左右油价,但我们可以控制成本!”要求广大干部员工正确认清中心经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客观理性对待低油价寒冬期,引导干部员工增强危机意识、增效意识、奉献意识,树立节约就是挣钱的思想,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将经营压力逐级传递到组室、班组、岗位和个人,真正使岗位成为效益源、人人成为经营者,为加快推进中心经营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支撑。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