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届业务竞赛概预算竞赛开幕

2016-08-10 10:0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届;业务;竞赛;预算;开幕
[提要]8月8日下午,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届业务竞赛概预算竞赛在石油工程建设公司胜利油建公司第四会议室开幕。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靳辛,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师王召民,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叶晓东,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秦永远,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业务主管罗庆生以及组委会领导、领队、选手出席开幕式。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明月 记者 李慧君)8月8日下午,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届业务竞赛概预算竞赛在石油工程建设公司胜利油建公司第四会议室开幕。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靳辛,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师王召民,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叶晓东,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秦永远,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业务主管罗庆生以及组委会领导、领队、选手出席开幕式。

  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师王召民主持开幕式,并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竞赛准备情况。

  此次比赛是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一次概预算业务盛会,来自全公司的10支代表队的43名概预算业务选手都是各单位推荐选拔的业务尖子,在接下来的3天里,将参加理论考试、案例分析和答辩等项目的比赛。

  胜利油建公司党委书记叶晓东在表态发言中讲到,技能竞赛是员工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展示,是对我们各基层单位重视职工队伍技能素质提高、推进人才选拨和培养的一次检验,对全面提升员工职业素养,促进石工建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叶书记也表示能够承办意义如此重大的公司首届业务竞赛,是石工建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我们胜利油建将继续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建竞赛工作团队,制定雨季、高温应急预案,确保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靳辛书记在开幕式中讲到,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组建成立以来,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形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充分发挥资源一体化优势,优化结构调整,严格精细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端业务,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实力,努力向世界一流EPC 承包商和工程技术服务商迈进。他表示,在这求生存、谋发展的历史进程中,从业人员业务技术素质和水平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设计和施工企业,概预算业务是关系到项目能否顺利中标的关键,是关系到项目运行成败的关键,是关系到企业生死存亡的基础支撑业务,直接影响着公司的经济利益和生死存亡,所以本届竞赛将会对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技能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最后,并就本次概预算业务比赛提出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创造业务技能佳绩以及要弘扬先进,营造氛围,提高全员业务技能的三点要求,并隆重宣布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届业务竞赛概预算竞赛开幕。

  据了解,此次概预算竞赛正式拉开了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届业务竞赛的序幕,竞赛内容将涵盖电焊、冷作钣金工等7个工程建设领域,同时借鉴了世界技能大赛的赛事设置与评判标准,力求最大限度地减少选手偶然性失误及裁判员主观判断对竞赛成绩的影响,为竞赛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环境。此次竞赛将于9月下旬举行竞赛决赛总结表彰大会。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