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胜东社区锦苑物业服务二班: 物业人员寒夜寻车主

2016-12-16 12: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胜利油田;胜东社区;锦苑物业;服务二班;物业;人员;寒夜;寻车主
[提要]12月14日晚上,家住胜利油田胜东社区锦苑二区110号楼的王先生将一封表扬信送至锦苑物业服务二班440客服,感谢物业人员寒夜守护自己的爱车和寻找自己。

  大众网东营2月16日讯 (通讯员 徐红香 王树星) 12月14日晚上,家住胜利油田胜东社区锦苑二区110号楼的王先生将一封表扬信送至锦苑物业服务二班440客服,感谢物业人员寒夜守护自己的爱车和寻找自己。

  原来,12月13日晚上8时许,秩序维护员王树星、田宝军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雪铁龙C5车停放在110号楼旁的停车位上,副驾驶车门大开,车内无人,二人仔细查看后,发现车辆没有被撬盗的痕迹,猜想车主应该是忘记关车门。为了尽快联系到车主,二人商定,一人守护车子,一人围绕着附近住宅楼用小喇叭喊话并不断询问过往居民。在寻找未果后,王树星突然想起前期440客服统计过部分车主信息,于是打电话让440工作人员协助查寻,当班工作人员程华,立即通过网上平台一一认真查找,最终联系到了车主。

  王先生接到电话后,急忙跑下楼,看到车内物品和车子完好无损,紧紧握住秩序维护员王树星的手,一再感谢他们热心守护和努力寻找。原来,王先生和妻子外出回来,由于天气寒冷,他妻子从副驾驶座下车后,未关车门,就急急跑上了楼,王先生按了下摇控器的锁车键,以为车门锁上了,随后也上了楼。

  为了感谢王、田二人一心为居民着想和细心到位的工作,特抒写一封表扬信,以表心中感谢之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