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护卫:兄弟连心合力打造油区新环境

2016-12-27 15:19:00    作者:李慧君 刘金琰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胜采护卫;兄弟连心;合力;打造;油区;新环境
[提要]“感谢胜采一区对我们护卫工作关心、理解和大力支持……”12月27日,该区综治干事冒着零星雨雪带着方便面、火腿肠来到护卫中队驻地,对坚守岗位、护卫油区的巡逻队员进行慰问。

  大众网东营12月27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 “感谢胜采一区对我们护卫工作关心、理解和大力支持……”12月27日,该区综治干事冒着零星雨雪带着方便面、火腿肠来到护卫中队驻地,对坚守岗位、护卫油区的巡逻队员进行慰问。

  为打好岁末年初这场“战寒冬、保效益、促平稳”攻坚战,该区和护卫力量以冬季整治为契机,对百里油区的生产和防盗进行广拉网、细排查,确保油区秩序平稳。

  “加密人防,完善物防、提高技防为手段,努力将涉油案件降到最低……”在该区综治月度分析会上,区党委负责人宋新华掷地有声说道。治理中,两家兄弟单位成立油区协作巡护防范治理小组。他们进一步提高认识、动员力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决战决胜的勇气深入推进冬季油区专项行动,有效遏制打孔盗油犯罪活动。T90X12、T90X13井,位于这个区驻地西南8公里的胜利浮桥附近,这两口井产量客观,采取吊罐拉油进行运装作业,存在一定治安风险。接到一区协助巡查通知后,护卫队认真落实夜间查岗查牌制度,协同管理区按照《油区巡线挂牌管理规定》进行巡护督查,确保及时发现非正常停井和油量不被盗。夜间生产和巡护是岗位管理中的薄弱点。管理一区安排机关干部和注采103站的岗位员工一起住岗守护的形式,确保了油气“斤两归仓”秩序平稳。与此同时,他们结合油区点多、线长,周边自然村多实际,还联手重点对辖区内集油干线,以及辖区内穿越涵洞、电缆沟等进行全面彻查,消除各类隐患发生。

  为有效治理偷气窃电行为发生,他们还将《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宣传提纲》张贴在村落和采油设施周围,提高周边村民守法意识,减少安全隐患发生。

  兄弟连心其利断金。在油区治理中,他们将坚持以打开路,全面跟进隐患排查,切实把打击整治涉油违法犯罪活动抓实、抓牢,确保油区秩序和谐稳固。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