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厂车辆服务中心:消除设备隐患 保障安全运行

2017-02-21 10: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0日讯(通讯员 董新岳 记者 李慧君)为确保设备安全优质高效运行,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不断的细化设备管理,认真开展春季设备整修活动,加强设备的使用与维护,提高设备运行质量,为原油上产提供有力保障。

  该中心从员工思想重视程度上抓起,结合“全员安全诊断”活动,要求全体干部员工高度重视,杜绝“得过且过”、“差不多就行了”、“小毛病没啥”等麻痹思想,精益求精,提高管理设备的综合能力,不断提高操作水平,真正能够用好、管理好自己承包的设备。

  同时,他们对自己所管理的设备进行详细的摸底调查,以设备“零缺陷、零事故、零故障”为目标,精细基础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标准检查、保养设备。检查每一处螺丝是否松动并加以紧固保养,往设备各润滑部位加注黄油等,严格按照“十四字”作业法,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对运行中不合理、不安全、不标准的及时反映并加以整改,坚决杜绝设备带病运转,脚踏实地的保养检查每一台设备,有效提高了设备运行质量。

  目前,这个中心全体干部员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设备整修工作中去,为春季夺油上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