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2016年新增油气探明储量备案工作通过审查

2017-02-21 10:5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日前,在全国新增油气探明储量备案会议上,油田2016年新增油气探明储量备案工作顺利通过国土资源部专家验收,备案储量共计2989.19万吨,涉及17个油田,这为油田新增油气探明储量有效开采提供了法律依据。

  据介绍,新增油气探明储量备案就是对每年油田上报的探明储量进行合法登记,备案内容包括评审备案申请函、评审意见书及其附件、油田矿权证书、报告编写单位地质勘查资质证、探明储量报告等17项必备材料。

  此次胜利油田2016年新增油气探明石油地质储量储量共计2989.19万吨,涉及高青、义和庄、大芦湖、春风等17个油田,其中可采储量在250万立方米至2500万立方米的中型油田1个,可采储量在25万立方米至250万立方米的小型油田6个,可采储量小于25万立方米的特小型油田10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