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形势 激发“心”动力

2017-03-06 15: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董新岳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3月6日讯(通讯员 董新岳 记者 李慧君) “通过刻苦学习,这方针、目标、措施,俺也要背如流啊,大奖等我来拿!”快看看人家的留言,真给力,咱们也不能落后,多学习、多答题,掌握新形势,赢取礼品啦。”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手机微信“形势任务有奖答题”活动,通过督促全员答题,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掌”握新形势,激发“心”动力。

  形势任务教育网上有奖答题活动开展以来,这个中心针对题目内容将相关材料整理、汇总,组织干部员工深入学习、交流讨论,进一步清晰认识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并利用电脑RTX建群、在中心微信生产、生活群中每天推送,督促学习、答题,并及时做好统计。他们充分利用这次有奖答题活动机会,调动全员学习积极性,通过答题巩固形势任务教育掌握情况,使形势任务教育入脑入心,促使员工转变观念,明确工作重点,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牢固树立精细管理、提质增效的理念,增强干部员工紧迫意识,激发心动力,鼓足新干劲。

  该中心一直以来将形势任务教育纳入思想政治工作考核指标范围,将形势任务教育作为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破解难题、队伍稳定的“推进器”,积极与“队伍稳定管理、员工素质提升、基层帮扶解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采油厂劳动竞赛结合起来,有效地促进了和谐团队的建立,激发上产创效的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