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梁采油厂纯西采油管理区:学习雷锋精神 科技联手助上产

2017-03-08 1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通讯员 张晓静 记者 李慧君)三月是全国第54个学雷锋月,纯梁采油厂纯西采油管理区广大青工发扬“无私奉献、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新时期“雷锋精神”,积极投身采油厂“强三基、保稳产,强运行、促上产,踏水平、提效益”上产会战活动中。管理区团组织带领各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雷锋精神、攻坚上产提效”青年主题活动。

  管理区团组织通过向基层青工及技术人员收集有关区块稳产、新井上产、措施增油、注采调配、油井工况、油水井加药等地质、工艺类问题,填写《科技服务问题征集表》,由厂团委将问题汇总后交由地质所、工艺所青年科技人员,并提出解决方案,带领科技青年深入一线面对面具体指导。

  纯西采油管理区各级团组织负责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迅速投入到主题活动中,充分发挥对团员青年的宣传、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