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东社区辛兴党员服务社组织老党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017-03-08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通讯员 方霞 记者 李慧君)3月6日下午,胜东社区辛兴党员服务社组织二十余名非在职党员一起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做到报告先知先学,再做好向群众的宣讲。

  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李克强总理在大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也引发大家广泛的关注。为方便老党员的观看与学习,服务社人员以投影播放的形式,通过“数读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等以数字、直观易懂、解读学习报告内容。学习中老党员们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并进行热烈讨论。“养老金还要涨、年内取消了手机长途和漫游话费等都是为咱老百姓做的大好事,国家把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群众,我们心里更加踏实、更有信心。”老党员汲长根学习后高兴地说。姜振泉说:学习总理的报告后,我们感到国家在关注民生方面投入更大了,举措更实了,我们学习后也会给群众做好宣讲,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学习两会、热议两会也会成为近期服务社组织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