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钻井东安区域协调部学雷锋树新风服务一线行

2017-03-09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星艳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 春暖花开雷锋月,又是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8日,黄河钻井东安区域协调部团委向团员青年发出了“学雷锋树新风服务一线行”的倡议,开展包一次饺子、整理一次内务、送一次书籍的“三个一”活动。

他们组织志愿队来到50781队井场,把志愿队分成两个小组,一组带着抹布、水桶、拖把等劳动工具,帮助井上的钻工们擦洗衣橱、桌面、清理地板、整理床铺,他们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将井场宿舍打扫、整理的明亮整洁。另一组带着面粉、蔬菜、肉,给辛苦劳动的钻工们包水饺,他们揉面、擀皮、调馅,不一会儿,一盘盘皮薄馅大的水饺整齐的摆在员工餐厅。

“志愿队的到来真是及时雨,我们从2月5日设备配套大家都没有时间好好打扫一下宿舍卫生,现在床单被套干净了,今天晚上大家能睡个好觉了!”50781队队长李晓东说。

“在自己的节日里能为一线的师傅们打扫一下卫生心里真的很高兴,我丈夫也在国外一线工作,钻井队劳动强度大,干了一天活已经很累了,实在没精力打扫卫生,我感觉今天做了件有意义的事。”绿化队女工李娜说道。

走出井场的大门,一个个青春的身影和灿烂的阳光相辉映,展现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都觉得,通过这次义务劳动更加深刻地体会了“雷锋精神”的主题,更进一步地理解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同时也促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