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综治:重拳出击净化油区促平稳

2017-03-10 10: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刘金琰 陈新泉

  大众网东营3月10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 陈新泉) “加密人防,完善物防,提高技防,信息摸排要准,涉油打击要狠……”在春季综治促产动员会上,胜采护卫大队分管领导坚定说道。

  为给春季油区上产创造良好外部环境,胜采综治系统结合生产实际和油区现状,开展了“春季油区专项整治”行动,净化油区环境。

  产量牵动着大家心,向综治要效益。3月9日下午生产会上,管理二区党政负责人分析油区现状后,对综合治理问题和生产现状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大家和护卫力量联手、连心以亮剑精神保油区平稳。

  尽管已是阳春三月,但”倒春寒“天气依然袭人。晚八点,在油区派出所院内,10余辆巡逻车整齐划一摆放在门口,随时准备出发。来自二区各班站长负责人,以及护卫大队、油区派出所等兄弟单位50余人,精神抖擞的拉开了以“井口盗油、破坏生产设施及严重扰乱生产秩序”等不法行为夜间治理帷幕。

  在油区夜间环境整治上,护卫力量按照“严细准”工作法,对所辖油150余口油水井的生产运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不间断巡护,有效减少被盗现象发生。

  过田埂,跃沟渠,在崎岖不平的田间小路上,注采201站党支部书记王友中,重点对胜坨污水处理厂周边以及广利河上游两岸等油井、跨沟管线开展拉网式排查。管理一区注采101站协同护卫一中队徒步对T82混输管线,集油阀组等可疑点检查,消除了盗油现象发生。

  活动当晚,先后排查可疑院落10座,混输干线4.3公里,收缴各类管线500余米,取缔盗接套管气9井次,确保了油气”斤两归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