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梁采油厂纯西采油管理区:加密巡逻保上产

2017-03-10 14: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瑞彩 记者 李慧君)为积极配合好纯梁采油厂纯西采油管理区上产会战活动,保持油区治安的高压态势,纯梁护卫大队护卫四中队精心组织,积极加大油区巡护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盗窃破坏案件,为管理区原油上产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

  该队积极与管理区沟通交流治安信息,及时掌握油区治安动态,结合实际制定出合理的巡逻方案,对偷盗问题较突出的隐患区域实行蹲点,采用乘车与徒步巡逻、设卡与蹲点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重点油井、隐患区域的巡逻监控。同时针对不法分子不断变换做案时间的实际情况,加大白天和晚上的巡逻力度,并制定出相应的对策,如蹲守、定时或不定时巡逻、明巡或暗巡等方式,有效遏制了各类盗窃案件的发生,维护了油区治安稳定,为原油上产提供坚实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