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东辛兴党员服务社:清雨排 保畅通

2017-03-24 09: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通讯员 方霞 记者 李慧君)3月23日上午,胜东社区辛兴党员服务社组织非在职党员在小区内开展了“清雨排、保通畅”的清理活动,为即将到来的雨季提前做好准备。

  经过一个冬天,枯叶、碎屑等杂物随风堆积到雨篦子、雨排口上,为保证雨季前的排水通畅,辛兴党员服务社开展了这次清理雨箅子的义务劳动。老党员们手拿铁钩、扫帚、垃圾袋等,在小区重要路段清理雨箅子、捡拾生活垃圾。他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抠,有的扫,抠不到的地方,老党员张英俭还跪在地上进行清理,过往居民看到后投来赞许的目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清理雨篦子口30余个。看着道路两旁的雨污排口全部畅通,“红马甲”们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虽然老党员们额头上渗着汗珠,但能为小区建设发挥余热,用自己的劳动为小区做贡献,幸福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老党员的带动,提升了广大居民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的意识,也带动更多的居民共同维护和谐、文明、美丽的家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