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梁采油厂纯西采油管理区:微信答题掀起学习形势任务教育热潮

2017-03-24 09: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通讯员 王瑞彩 记者 李慧君)一早,纯西采油管理区综合室小王和小张边说着微信有奖答题的事,边换着工服。而最近两周,纯西采油管理区聊的最多的就是“你微信答题了吗?”“你答题得了多少分?”诸如此类的话语。

  自“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官方微信形势任务教育有奖答题活动开展以来,该管理区积极响应,精心安排, 明确时间进度,落实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加微信答题活动。

  在该管理区,大家持续高涨的答题热情,使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的形势任务,进而统一思想认识、增强信心干劲,积极投身到“三转三创”主题活动中来,为管理区上产会战奠定了思想基础,鼓舞士气。参与答题的员工纷纷表示,这种新颖的“微”学习方式,非常适合采油这种天天在野外施工的人员,让我们可以在轻松的状态下随时随地的学习形势任务教育,很活泼、很有趣,激发了员工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每名员工都能感到学习的乐趣,收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