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河口厂石油小兵工作室挣钱了

2017-04-07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7日讯(通讯员 苏惠峰 刘玉龙 张宗凯)经过十余天的忙碌,胜利油田河口采油厂石油小兵工作室完成了某广告公司的一部舞台剧创作和演出指导服务。在干好本职工作之余,为采油厂挣得一万元的收入,掘开市场第一桶金。

  “在采油厂余热代气、护卫、维修、注汽等项目外闯市场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情况下,石油小兵工作室同步跟进显得别具意义,党群工作对内可以凝聚队伍、引领思想,对外一样可以有所作为、创造价值。”厂党委书记国梁说。

  事实上,一段时间以来,这家采油厂树立“每名员工都能创造价值”的观念,统筹盘活优势人力、物力、技术、服务等资源,已全面打响外闯市场创收创效的战役。随着每个岗位都能创造效益等理念深入人心,广大党群工作者也在观念上破冰,立足岗位优势,瞄准市场需求,积极打通创收创效渠道,把“软实力”转化为创收创效的硬效益。

  石油小兵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承担着河口采油厂的新老媒体融合传播任务。几年来,他们围绕采油厂中心工作任务,创作了上百部的微电影、公益广告、专题片以及自媒体作品,在文案策划、视频制作、营销推广、广告植入等方面积淀了丰富经验。工作室先后在全国总工会微影视大赛、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微电影大赛等各类评比中,获得局级以上荣誉27项,在油田内外打响了品牌,也为闯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久前,他们在采油厂“为你喝彩”官方微信平台推送了一条《厉害了!我的石油小兵,他们也要出去闯市场了》的信息。石油小兵工作室开始对外承揽业务的消息,犹如一颗石子投入市场的大海,引发多方关注。广告发出后,先后有几家广告公司慕名前来洽谈,舞台剧的剧本创作及现场指导就是他们接到的第一单业务。

  对于石油小兵工作室来说,舞台剧是一个全新领域,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他们边学边干,尽心尽力让甲方满意。“承接舞台剧创作,我们也经过充分考虑。由于工作室成员全部都是兼职,要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业务,所以必须要投入更大精力,付出更多努力。”石油小兵工作人员吴梅说。

  石油小兵承揽的业务是脑力劳动,用智力换效益。经过多年采油厂内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摔打和锤炼,凭借过硬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在参与市场竞争中,石油小兵更有自信和实力。据悉,一部形象宣传片的拍摄制作业务正在紧锣密鼓的洽谈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