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东辛兴:春游踏青悦身心

2017-04-11 08: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方霞 杨慧芳

  大众网东营4月11日讯 春暖花开时节,为了丰富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胜东辛兴党员服务社组织老党员小区周边踏春赏花,增进大家热爱小区、共建小区的自豪感。

  “这些盛开的白色花朵是樱花,没有香味,花型特别漂亮;这是先开花后长叶的榆叶梅……”。党员服务社主任于新燕边走边与老党员讲解花的种类与区分方法。老党员杜秀芳说:“以前只觉得花漂亮,就是不知道叫什么,这下明白了。”踏春活动其乐融融,老党员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小区之美,大家开阔了眼界,共享了社区和谐、健康、美好的生活。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春游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亲近了大自然,更加强了服务社与老党员的沟通,更为党员之间、社区与党员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发挥自己的余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