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护卫:“天目”铲毒法制教育入心入脑

2017-04-17 11: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7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为深入推进油田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确保“天目”铲毒战役取得实效,局综治办、滨海公安局在全油田自3月28日起开展为期3个月铲毒战役。

  “抵制毒品不仅仅靠公安机关的努力,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4月16日,该大队组织综治、纪检部门人员开展禁毒预防教育时强调。这个大队四中队位于闹市区,周边环境人员复杂。他们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网络等有效手段,对天目铲毒战役及《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员工家属积极举报种植罂粟等毒品违法犯罪行为。黄河滩涂内地处偏远的一中队利用晨会集中学习《禁毒法》、《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并进行讨论,使广大干部员工深入了解毒品对人类的危害和对家庭带来的后果。

  在此基础上,为加强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规范管理,全面准确掌握员工出租房屋使用现状,该大队纪检和综治部门还向每位职工通过发放《告知承诺书》《租赁房屋治安责任保证书》形式,提高出租房屋的管理。活动开展,促使大家从树立起“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关爱生命”的良好工作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