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一小区暗藏卖淫窝点 民警接报警“一窝端”

2017-05-11 10: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彦涵 许加元
  大众网东营5月11日讯(记者 李彦涵 通讯员 许加元)油田一小区内暗藏着一个卖淫嫖娼窝点,接到群众举报后,滨海警方缜密侦查成功端掉了潜藏在小区的毒瘤。
  5月8日晚9时14分许,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荟院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胜中社区某小区有人卖淫嫖娼。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当场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王某女、林某某、姜某女、刘某四人,并第一时间对证据进行固定、提取,当场收缴避孕套十三个。
  经查,四人对卖淫嫖娼的行为供认不讳。据王某女、姜某女交代,两人都有正当职业,出租房屋后,为了开辟“第二职业”想到了卖淫挣点外快,于是通过网络揽客,刘某、林某某两人酒后寻求刺激于是联系上了卖淫女两人。
  目前,王某女、林某某、姜某女、刘某四人因涉嫌卖淫嫖娼已被滨海警方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