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罐防腐维修确保本质安全

2017-05-25 09: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除锈防腐维修

  

  粉刷底漆

  

  监护除锈

  大众网东营5月25日讯(通讯员 程涛)近日,胜利油田山东海盛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建安公司抓紧有利天气,顺利完成埕岛油田海洋采油厂集输大队海五联合站消防罐防腐维修施工。海五联两座消防罐罐壁因使用时间过长老化、腐蚀断裂,导致罐壁锈蚀严重,对消防罐使用造成巨大隐患,该公司对消防罐进行防腐维修,确保达到本质安全。

  施工人员严格按照可燃液体防静电、高处作业等安全管理规定施工,规范办理临时用电及高处作业票据,对两座罐高12.5米,面积约928平方米的消防罐进行除锈防腐维修。首先清理完锈层后进行防腐维修,防腐涂层为两底两面,底漆是沥青漆,面漆是中绿。

  施工人员必须接受进站前安全教育,遵守中石化、油田、采油厂和集输大队安全规章制度,服从站上安全管理,严格遵守施工方案中的各项安全规定。施工期间,海五联和施工方监督人员穿戴劳保和佩戴安全帽,全程跟班监督。并在施工中的关键节点进行录像存档,确保施工安全无死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