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护卫节前排查促油区平稳

2017-05-26 14: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5月26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随着夏季高温多雨草木疯长给油区巡护带来影响,为保证油区安全生产有效运行,在端午小长假来临之际,胜采护卫联合管理区以“严厉打击防范打孔盗油违法犯罪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油区综治大排查活动,杜绝安全隐患发生。

  在责任落实上,护卫干部员工落实岗位责任,高筑“人防、物防、技防”篱笆墙,加密夜间排查力度,机关采取不定时到班站进行查岗查牌,确保油区平稳有序。在油区夜间环境整治上,护卫力量按照“巡护打防在油区,护卫力量在路上”要求,对所辖油水井生产运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不间断巡护,有效减少被盗现象发生。油区巡护无小事,管理一区3个班站按照管区综合部门下发《加强端午节油区治安防范工作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联手护卫一中队加大油区巡护。各基层班站每天组织3到5人对辖区重点管线、油井进行不间断巡护。护卫中队及时调整巡护措施,加大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密度和力度,有效打击不法行为。5月26日下午,胜采二区联手护卫中队开展防水体污染应急演练和油区排查工作。他们重点对发现的私拉乱接套管气进行深挖细找,做到发现一处卡除一处确保问题不反复,尤其是经过农田及靠近院落的管线,对发现可疑情况及时采取破土开挖,彻查问题隐患,确保油气“斤两归仓”,节日生产油区平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