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管理一区抓责任落实促清洁生产

2017-06-05 16: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5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李增伟 刘金琰)随着雨季临近,胜采管理一区狠抓污染源预防,积极推行清洁生产,多措并举抓落实,确保油区生产“零污染”。

  在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生产中,这个区以“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各基层班站利用员工大会、曝光台和微信群等形式向与员工广泛宣传、解释各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大家环境保护意识和责任感。

  在抓源头治理,促清洁生产工作中,安监、效能监察部门严格执行QHSE管理体系要求,按照“雨季八防”和设备操作标准,对井场设备进行精心维护保养,杜绝设备“跑、冒、滴、渗、漏”现象发生。在责任落实中,他们坚持“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落实班站责任,采取严考核、硬兑现进行奖惩,对生产中每一个安全生产环节进行评估细化,营造出安全、清洁生产的良好的氛围。

  在清洁生产预防重大污染发生中,这个区结合所辖区域临近政府驻地生活区和黄河排水渠实际,加密日常巡线力度和应急演练,认真做好水体保护围油拦铺设,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提升安全清洁生产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