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职工 查体送健康

2017-06-08 08: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海燕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 6月5日至6日,黄河钻井工程运输二公司组织女职工进行生殖健康查体,本次查体内容有HPV、TCT、子宫附件B超、乳腺及附属淋巴结B超以及骨密度检测等项目。

  为保证每名女工都能按时参加查体,运输二公司一方面大力宣传查体的重要性,鼓励每一名女工都参加查体;另一方面将查体注意事项,查体时间、地点,查体流程等提前告知,安排专人负责。本次查体医院还专门增加了《调查问卷》环节,将女职工健康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统计,后期将进行相应的知识讲座和专家咨询服务。

  服务台出示身份证、打印导检单、花名册签名、按照提示进行分类查体……期间,健康专家还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检查结束后,查体报告将继续一人一袋,以密封的形式专门送达女工本人,保护了女工的个人隐私。

  运输二公司始终把“关爱女员工身心健康”放在计生工作的首要位置,计生部门一方面大力宣传健康查体的科学性和必要性,普及防病常识,倡导“呵护健康,幸福生活”理念,鼓励每一名女工坚持进行阶段性查体;一方面积极和查体医院沟通,保证医护人员能够在查体过程中与女工就女性健康问题及其保健知识进行交流,让女工不但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也增加自我养护的意识,有针对性地对身体疾病进行预防和治疗,保持健康状态。

  此次查体工作中,运输二公司计生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和检查结果的登记工作,确保无一漏查、无一漏记,她们还将对查出病患的育龄女职工做到及时回访,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将疾病危害降到最低,确保女职工的身心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河务局强化堤顶道路施工作业车辆监管

    近期,东营黄河河务局组织辖区内堤顶道路施工作业车辆监管专项执法,对施工重型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有效保证了堤顶道路顺畅,维护了良好了工程管理面貌。 [详细]

    06-08 08:22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开展全警入户走访帮办群众难事

    近日,东营市公安局就机关民警入户走访工作进行了专门培训,对全警入户走访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培训后,900余名机关民警和交警支队民警下沉基层,充实走访警力,... [详细]

    06-08 08:16大众网东营频道
  • 垦利区城管局环卫处多措并举提升城市形象

    环卫设施提升改造是垦利区文明创建的重要工作之一,近日,垦利区城管局环卫处在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同时,多措并举对环卫基础设施进行了一次细致摸底排查和维修。 [详细]

    06-08 08:12大众网东营频道
  •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会见宋雪峰一行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会见了富友联合食品(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宋雪峰一行。记者 胡志颖 报道  东营网讯 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会见富友联... [详细]

    06-08 07:54东营网
  • 东营警方打掉一特大信用卡诈骗犯罪团伙

    近日,东营警方根据前期侦查工作掌握的线索,组织民警辗转广东、浙江、河南等地,先后抓获涉嫌信用卡诈骗犯罪嫌疑人7人,破获信用卡诈骗案一宗,涉案价值近200万元。 [详细]

    06-07 17:52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河口区政协举行《村落记忆》图书首发式

    6月6日,东营市河口区政协举行《村落记忆》图书首发式。河口区政府副区长胡琳、区政协副主席宋卫忠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详细]

    06-07 17:50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