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钻井东安区域协调部举办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审会

2017-06-19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柴鹏飞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 为不断探索创新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深入挖掘、交流推广基层党建典型做法、创新经验和实践成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适应新常态、再上新台阶。黄河钻井东安区域协调部于6月13日,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审会。17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展示,协调部领导和各政工科室负责人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参会的基层党支部书记紧密结合党支部队伍实际,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进行创新,找出了解决基层党建工作难题的方法、经验,并把这些经验和方法用于日常的工作中,很好地解决了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难题,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0170队党支部书记孙玉庆以《实施“党员四步走管理法” 永葆队伍先进性》为题,以石油行业“寒冬期”形势下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目的,创新实施了“党员四步走管理法”,通过该管理法的实施,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和工作作风有了明显转变,并激发了全队的工作热情,实施效果较好。

  协调部书记郑述培对本次评审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创新案例都贴近实际,便于操作,其中一些还具有较强的创新性、示范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充分说明我们的党建创新工作抓到了实处,抓出了实效,也再次证明基层是创新的重要源泉。同时也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总结,把已经取得的成果运用好、巩固好,在更广的范围内让成果内化为自觉行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党建创新案例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深受启发,将认真吸取优秀党建创新经验,联系支部实际,充分发挥好党建创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为协调部转型发展、渡危求进、提质增效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