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管理一区:举办党建专题黑板报展评

2017-06-22 14: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2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 龚洁)“不忘初心,跟党走,油价低迷意志坚!”“缅怀革命先烈跟党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

  “快来看,办公楼前又有新的黑板报展评了!”投过明亮玻璃窗,在生产监控中心三楼工作的员工刘苹招呼姊妹准备参观时高兴说道。

  7月21日上午,胜采管理一区综合室相关人员手拿笔和本来到机关办公楼前认真对各基层班站送来参评的“党建专题”黑板报进行评比。版面设计新颖、主题明确、立即引来了大家的围观。

  一块黑板、一片抹布、几只彩笔,是这个管理区近年来宣传教育阵地的又一大舞台。一直以来,管理一区党委在通过网络、微信群、报纸等媒体抓好干部员工的思想教育同时,他们还通过读书会、小论坛、黑板报等宣传方式筑牢干部思想。他们根据月度或者临时性工作安排有的放矢做好主题宣传教育,让每一名干部员工深入学习了解目前油田的发展需求。针对每期主题不同内容和不同要求,为员工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确保了干部员工的士气不减,为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提供有力的保障。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我们管理一区党委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上大党课、走访困难党员家庭、开展评选表彰’等七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用严细管理思想抓党建、以党建促进严细上产管理,有效推动管区全面发展”。管理一区党委书记宋新华在展评时说道。

  这几天,在员工上下班倒车闲暇时间里,不时有三五成群的人驻足办公楼前观看板报展评。一块块主题显明,图为并茂,励志创效的版面,成为吸引大家眼球,增长知识和学习小园地加油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