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旗党员责任区亮起来

2017-06-27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海燕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 在黄河钻井总公司开展的红旗党员责任区创建成果展评活动中,工程运输二公司八中队党支部以《推进三严模式,争当红旗先锋》为题,通过新颖的多媒体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该支部红旗党员责任区的开展情况和成效,最终获得二等奖的较好成绩。

  “必须使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严起来、实起来。只有党支部坚强有力,党的根基才能稳固,党组织才能富有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运输二公司党委始终坚持“重心在基层、创新在基层、活力在基层”的党建工作理念,以“红旗党员责任区”创建为载体,大力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党员盯守关键岗位、把住关键环节,党员当先锋、打头阵,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运输八中队党支部在“红旗党员责任区”创建过程中,全面实施严细宣贯教育、严把创建中心、严格考评体系的“三严”工作模式,努力为党员搭建舞台,激励党员在破解生产难题、完成生产任务中大显身手,把党支部建设成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红旗党员责任区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有效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激励着广大干部员工奋勇当先。针对当前生产实际,运输二公司各党支部纷纷成立党员突击队,发挥亮剑精神,做到哪里有急难,哪里就会出现党员的身影;哪里打硬仗,哪儿就有党旗飘扬。在雨季搬迁现场、

  在带队劳务输出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到处都有党员们冲锋陷阵的身影,公司上下形成了党员带头、员工参与,众志成城扭亏增效的生动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