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口日,关爱在行动

2017-07-11 15: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海燕

  大众网东营7月11日讯 为了迎接第28个世界人口日到来,弘扬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连日来,黄河钻井工程运输二公司深入开展人口日宣传活动,各基层单位利用晨会、宣传栏、微信群等途径加大对孕前优生检查、叶酸服用、产前筛查等优生措施的宣传力度,普及优生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他们对未婚职工进行择偶、婚恋以个人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对新婚职工进行政策法规和优生优育知识教育;对已婚生育子女的职工进行健康保健知识普及;对有“二孩”意向的家庭进行优生优育、科学育儿教育,引导职工树立健康、青春的心态,以积极、健康、青春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生活中,提高职工在工作中家庭生活中的幸福感。

  运输二公司以世界人口日活动为契机,通过提前调查摸底,针对职工家中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发放不同类型的书籍,包括婴幼读本、儿童故事书籍等;两级计生服务人员把世界人口日集中宣传活动与为计划生育家庭和广大育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以“进家、知情、解难、暖心”的计生活动,结合公司女职工和育龄家属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力所能及地帮助和服务,她们采取家庭走访和电话讲解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解答。

  “每一份关怀、每一片关爱”都渗透到一个个细小环节之中,“世界人口日”一系列活动的深入展开使广大员工家属在亲切、温馨中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为公司提质增效工作营造出浓厚的和谐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