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钻井公司学考并举促女工法律素养提升

2017-07-28 10: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寿强 袁晟

  大众网东营7月28日讯 “通过学习,让我们更清楚了女职工享有的劳动保护、女工保健、计生等法律权益知识,懂得了如何更好地维护和履行我们的这些权益和义务责任。”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海洋钻井公司认真落实山东省“法律护我行”——女职工法律知识答卷活动以来,公司女职工对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

  《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法律护我行”——女职工法律知识答卷活动的通知》下发后,公司按照活动要求立即组织落实,制定下发各单位开展女职工法律知识答卷活动通知,全面展开《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活动,掀起了女职工法律知识学习热潮。物资供应中心组织本单位的全部10名女工集中学习三次,并进行现场答卷测试。综合管理中心女工三两成群一起学习、互相提问,共同掌握法律法规知识,中心所属的全部59名女工按时上交了答卷。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各单位女工的学习与答卷,宣传贯彻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营造了公司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截至发稿时,公司共392名女职工全部参与答题,答题率与合格率均达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