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一区多措并举“清风”谱“廉音”

2017-08-07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 王芳)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胜采一区党委以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多措并举扎紧了拒腐防变“篱笆墙”。
    在强化责任执行中,他们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的要求,实行“一岗双责”制,层层签订责任状,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违纪案件发生。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区党委利用中心组学习、党员政治生日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党纪法规的学习,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主动地承担起职责和使命。
为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今年该区在各基层党支部配备纪检委员,明确工作职责,建立任务清单,实行重点项目、重点业务、三务公开“三联系”运行机制,促进纪检委员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有效落实。与此同时,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算好人生七笔账》警示宣传片,高筑起坚不可摧的“廉洁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