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建中标泰国5号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13.3亿项目

2017-08-16 08:52: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8月14日,从胜利油建公司传来好消息,胜利油建公司一举中标泰国5号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一期EPC项目,合同额1.9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3亿元,本次中标的一期项目,包括除了主线管道与配套阀站外,还有混合气站与发球站。

  泰国5号输气管道项目是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的重点工程,是一条从南部工业重镇罗勇府至曼谷西北暖武里府输气大动脉,用来保障沿途发电厂和用户的天然气供给。

  面对强劲的对手,胜利油建公司最终以不足7‰的报价优势,战胜了国内外多个竞争对手,成功中标。中标的一期项目,共包括152公里42寸主线管道、8座配套阀站与57公里36寸支线管道、6座配套阀站,除此之外还将新建混合气站一座,改造发球站一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