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海洋钻井公司举办2017年度“成就未来 金秋助学”座谈会

2017-08-18 14: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寿强 袁晟

  大众网东营8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寿强 袁晟) “没有父母的关爱和付出,我们的大学梦就不会实现,在这里对他们道声:谢谢......”,8月17日,在海洋钻井公司2017年度“成就未来、金秋助学”座谈会上,被武昌理工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录取的公司职工子女薛彦良分享了自己的高考感受。

  像薛彦良一样,这个公司共有71名职工子女在今年全国高考中金榜题名,收到了各自报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

  该公司工会负责同志、大学新生及家长代表们近110人围坐在一起,纷纷畅谈各自心路历程和情愫感悟,几多辛酸,几多欢喜,句句发自肺腑的美好祝愿和曾经辛劳付出的甜蜜回忆,深深感染着在做的每一个人。座谈会后,胜利海洋钻井公司工会为学生代表们发放了助学金及纪念品。

  该公司工会主席王国华向记者介绍说,举办此次座谈会旨在为职工子女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经验共享、互促进步的平台,加深员工“小家庭”与公司“大家庭”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鱼水之情”。据了解,这个公司工会将进一步服务好基层干部员工,更好发挥好工会群众组织职能,做好公司干部员工的“娘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