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海洋钻井公司暑期亲子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17-09-14 09: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袁晟 刘寿强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通讯员 袁晟 刘寿强)近日,随着东营市各中小学正式开学,也标志着海洋钻井公司“我爱我家,心手相牵”系列暑期亲子活动圆满收官。此次亲子主题系列活动共举办12期,活动内容包括手工课堂、朗诵艺术培训、沙盘游戏—我的感恩故事、小机器人制作体验等,共有来自该公司各单位的职工家庭70余户、130余人次参与。

  据了解,该公司工会方舟EAP服务中心首次依托小海豚志愿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公司志愿服务优势,在暑假期间设计开展更加贴近职工生活、家庭实际的活动项目,使各类亲子活动由过去单一的“游戏互动式”向“趣味性、启迪性、知识性”深层次开展,由过去单纯的亲子关系向夫妻关系、家庭关系多方位延伸,充分开展好此次亲子主题活动。其中,设计举办的小机器人制作体验、我是安全大明星、绘本故事等富有新意的活动成为暑期系列活动的亮点,充分调动了孩子参与活动热情,加深了家庭成员之间情感交流及互助合作,让暑期亲子活动真正走进职工、孩子内心,成为理顺职工情绪、建设和谐关系家庭、凝聚团队合力的有效抓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