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信息管理中心:巧手维保创效益

2017-09-14 15: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9月14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 刘向阳)经过一个炎热夏天的风吹日晒,胜采厂信息中心机房空调,造成个别空调基础不平衡,运转噪音增大以及滤网脏堵现象,引起故障报警。面对现状和实际情况,信息中心主任薛志国决定利用配电房施工停电间隙进行空调保养。在中心领导带领下,相关人员找来了管钳、水枪、黄油等工具和材料。大家组织有序,分工不同立刻撸起袖子干起来!他们有的对调整杆的基础平衡进行调整,调整好后及时对调整杆抹黄油、防锈、防腐处理。还有的利用水枪对散热器灰尘污垢进行冲洗。虽然天气已是初秋,但大家热火朝天的干劲,不一会就汗淋淋,湿透了衣服。经过团队一个多小时的精细认真维护保养,确保了一次开机成功,故障报警消除。“面对困难找问题、想办法、出实招,就要立足岗位走在前,干在实处,把省一分钱比挣一分钱容易的理念贯彻到信息维护的每一个环节”。在收工完成现场,信息管理中心薛主任说道。

  面对当前低油价带来的冲击,信息中心干部员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三转三创”主题活动活动深度融合,围绕观念转变、爱岗敬业、创新创效、共建和谐等方面开展工作,进一步促进员工观念再转变,作风再改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