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物探院与长安特易光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1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魏荣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通讯员 魏荣 记者 李慧君)日前,胜利物探研究院与山东长安特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为期2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重点为陆用宽频压电检波器市场开发应用和技术研发。物探研究院承担油田地震资料处理解释、勘探综合研究、地震勘探部署、地球物理新技术研究等首要任务。

  多年来,以地震仪为核心的技术采集设备频频更新,但常规动圈检波器的发展却相对滞后。山东长安特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加速度陆用压电检波器具有采集频带宽、动态范围大、灵敏度高、失真度低、单道单只等特点。自问世以来,多次参与胜利油田地震勘探项目试验,并出色完成胜利东风岗和罗家2017两个项目的地震勘探资料采集任务。
  此次签约,双方表示将在勘探产品的生产研发、技术服务和市场推广应用等领域进行合作,不定期进行技术交流和商务信息沟通,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这是物探院在实施“走出去、创效益”发展战略后又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是物探院深入推进胜利油田“三转三创”主题活动、努力提高企业发展能力的具体体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