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集输孤岛分厂:一周一案例 重锤敲守纪

2017-09-21 15: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董鹏章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通讯员 董鹏章)2017年9月14日上午,在油气集输总厂孤岛分厂生产运行晨会前,党支部副书记董鹏章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关于《关于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教育党员干部“双节”将至,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作为油气并重的孤岛分厂,以创建廉洁示范单位为载体,聚焦主责主业,严肃执纪问责,始终念好清廉“紧箍咒”。他们不断创新廉洁警示教育形式,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短信平台等多种渠道,不断加大党员干部廉洁警示教育,提升全员遵纪守法、遵章守纪的自觉性。 今年以来,分厂党委充分利用每周四生产晨会前的20分钟,由机关党支部牵头,以多媒体、视频、文件传达等形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一起违反廉洁规定的一起典型案例,重点突出上级查处的“四风”问题、基层“微腐败”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一周一案例,重锤敲守纪,一周一课堂,利剑悬上方。” 时时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开展一周一案例警示教育,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时时刻刻铭记党的宗旨,事事处处廉洁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人人争做服务精细、指导精确、保障精准的优秀机关干部。”孤岛分厂党委负责人说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