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井下作业大队抓党风廉政建设促清廉过节

2017-09-21 15: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盖康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通讯员 盖康)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廉政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河口井下作业大队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强化学习促廉洁。通过中心组学习、党课教育、集中学习、“三会一课”制度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准则等规定。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廉政意识,自觉防止不廉行为发生。

  加强宣传,筑牢廉政文化防线。坚持廉政提醒常态化、制度化,利用微信群及时传达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和文件通知,发送警示案例,以案为戒,以案示警,引导干部时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重申纪律严作风。要求大队领导、机关、基层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职工监督,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减少不必要的应酬,严禁大吃大喝,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同时通过班子成员、机关承包干部和基层干部、党员面对面交流,嘱咐大家紧绷“廉政之弦”,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加强督查落实处。河口井下作业大队在节前和节日期间将采取专项检查,对机关各部门和基层党员干部进行监督检查,以人员在岗情况、作风纪律情况为检查重点,督促党员干部从严从实履职尽责,坚决防止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现象发生,确保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