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钻井综合公司物业项目部:居民大意忘关车窗 物业人员深夜寻车主

2017-09-22 09: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徐红香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9月22日讯(通讯员 徐红香 记者 李慧君)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都不知道我的车窗未关,要不是你们及时发现,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9月22日凌晨1时许,家住锦苑二区139号楼的商先生下楼看到自己的爱车完好无损,车内物品亦未丢失,激动地向黄河钻井综合公司物业项目部治安巡逻员班长倪文杰和值班员张姝连声道谢。

  原来,倪班长和张姝二人在小区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丰田凯美瑞车停放在139号楼停车位,其后车窗未关,但车内却空无一人。倪、张二人立即对车辆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未发现有盗窃痕迹,猜想车主应该忘记关车窗而径直离开。为确保车辆及车内财物不受损失,倪班长随即拨打440客服电话,请工作人员刘桂玲协助查寻该车主的信息,因前期物业项目部实行蓝牙门禁管理,工作人员为居民办理蓝牙卡时,对居民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于是,很快刘桂玲就从电脑平台上查询到了车主商先生的手机号码,并告知其下楼将车窗关闭,这才有了开头一幕。

  据张商先生描述说,当时他的母亲抱着孩子坐在他的后面座位上,在下车时,以为母亲将车窗关闭了,所以自己也没有在意。商先生连连说着感谢语,并赞扬物业人员工作细心负责,使他避免了财物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