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钻井综合公司物业项目部:凝聚共识促发展 共克时艰渡难关

2017-09-22 10: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徐红香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9月22日讯(通讯员 徐红香 记者 李慧君)为进一步推进深化改革、凝聚全员共识,打赢“扭亏脱困保市”攻坚战,9月21日上午,黄河钻井综合公司副经理周群到物业项目部开展扭亏脱困保市形势任务宣讲,物业项目部干部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周经理结合中石化、工程公司、总公司、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以及目前市场发展状态和如何打赢低油价、寒冬期这场攻坚战,做了深入分析和细致说明。会议指出,大家需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勇于直面困局,砥砺前行,并全力破解生存困局。会议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挖掘和释放蕴藏在职工队伍中的智慧和潜能,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激发全员坚定“越是困难越向前”的精神气魄和铁军优良作风,凝聚“万众一心、克难攻坚”的强大合力,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好打赢扭亏脱困保市攻坚战。同时,以“三转三创”为主线;以“稳中精进、聚焦双效、优化调整、实干奉献”为目标,立足“面向市场求生存,坚持改革谋发展”,积极应对生存危机。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周经理到物业项目部的此次宣讲,既增进员工对当前形势的认知,又进一步坚定了战胜“低油价、寒冬期”的信心和勇气,凝聚了全员扭亏脱困的强大合力。大家表明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摒弃各种模糊认识和消极情绪,在直面困难的同时,充分把握机遇,挖掘自身的长处,持续擦亮“黄河物业服务铁军”品牌,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公司树立良好形象。

  最后,物业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金小健对此做了总结:周经理结合物业项目部工作的实际和改革稳定发展高度,给我们多层次详细讲解了宣讲,深入浅出、明晰透彻,使我们对上级要求更加明确,对当前的形势更加清晰,对今后的工作更加清楚,下来我们一定会按要求进行深入的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落实,大家要切实把握宣讲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强化责任落实,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助推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