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管理二区:落实责任密织清廉网

2017-09-26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郭新华 刘金琰)在党风廉政队伍建设中,胜采管理二区从“思想教育、制度保障、监督监管”等方面开展工作,细化措施、注重成效,真正将“两个责任”落到了实处。

  教育倡廉中,筑牢思想根基。这个区统筹安排党纪党规基层巡讲活动。邀请厂承包科室党员来班站上联合党课,同时区内安排管理区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共同上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遵守党纪党规宣誓承诺,签订承诺书,巡讲活动覆盖到了全区9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加强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的教育跟进提醒中,他们对要害部门重点岗位以及班站正职等关键岗位30余人,进行集体谈话和“一对一”谈话,排查化解潜在风险隐患。

  在制度保廉中,做到有章可循。他们将深化实施约谈制度、开展警示教育、亲情助廉、效能监察等工作纳入《管理二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统筹谋划、稳步推进。在重要时间节点来临前,他们及时开展提醒教育,与机关室主任、班站正职以及关键要害岗位负责人,签订《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不收不送”承诺书》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在严抓三务公开中,他们及时回应基层员工群众关注的问题,在基层班站全部建立公开栏和信息通报制度,根据不同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更新充实。多措并举,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