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一区喜获油田“三转三创”讲故事分站赛第一名

2017-09-30 09: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 王勇)9月29日上午,胜利油田“三转三创”讲故事分站赛开发板块比赛在胜利采油厂举行。来自胜采、海洋、孤东、现河采油厂等15家单位,紧密结合油田改革发展中心任务,自编自导自演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故事。

  近年来。油田各单位深入践行中国石化核心价值理念,突出价值引领,强化市场意识,广泛开展胜利故事传讲活动。今年以来,各单位紧紧围绕“三转三创”主题采写身边人、讲述身边事,传递身边的感动和温暖,有序推进了企业文化深入开展。来自开发板块的15家单位用多种方式讲述了15个精彩故事。孤东采油厂《东方白鹳的诉说》用情景剧的形式再现了低油价下环保生产增效益;桩西采油厂《天眼》讲述了护卫人危难面前英勇无畏,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胜利采油厂《中秋夜话》再现了飞沙满天的恶劣环境中,胜采人外闯新疆艰苦创业,以苦为荣的岗位担当意识。

  小故事蕴含大道理,好故事传播正能量。可歌可泣的故事、生动鲜活的事迹、精彩纷呈的表演,不时博得阵阵掌声,经过大赛评委认真评选现场打分,最终胜采管理一区《中秋夜话》从15家决赛单位脱颖而出喜获第一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