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气正风清 廉洁过双节

2017-09-30 09: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建华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建华)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反“四风”和“倡清廉、转作风”活动成果,推进“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黄河钻井工程运输二公司党委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广大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双节。

  思想入“深”,提升廉洁意识。干部警示大会、上级文件精神反复宣贯、八项规定及“十个严禁”准则的深入学习……一系列的教育学习,持续强化了运输二公司两级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洁建设的深刻认识。他们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政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讲担当、明责任,确保党员干部学深悟透。

  宣传入“微”,助力廉政建设。该公司利用“短信+微信”平台,对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进行廉政提醒,通过指尖上的“警钟”,提醒领导干部及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引导党员干部明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树立清廉家风,构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助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入“实”,增强廉洁保障。由纪检、劳资等部门牵头,该公司在“双节”前后对全公司纪律作风及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公布举报电话,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监督,确保党员干部清楚在各时间节点做什么、如何做、做到什么程度,有力地促进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的有效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