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临盘分局开展消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11-10 14: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0日讯(通讯员 朱东英)11月9日上午,滨海局临盘分局在辖区开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119消防日主题宣传活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在家党委成员、临盘采油厂、社区及护卫、消防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分局民警和消防宣传员紧紧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通过摆放消防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消防器材展示台、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等多角度、全方位向辖区居民积极宣传消防知识。同时,针对冬季火灾易发的规律特点,向老年人、学生等不同群体突出重点宣传和防范。

  与以往不同的是,活动主办方对此次宣传进行了创新。将平时只用于消防救援的各种器材设备搬到了现场,与群众互动,居民零距离接触了解,在聆听专业人员讲解的同时,亲自动手对消防专业设备进行使用和操作,增强了消防安全技能。

  活动中,共悬挂横幅6条,摆放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宣传,辖区群众真实体验到了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的公安消防战士的工作艰辛,群众切实从思想上更加重视消防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临盘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