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北社区钻井二幼:家园共育,携手并进

2017-11-17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明

  大众网东营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明)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的职业、阅历、特长对幼儿园来说就是一笔丰富的教育资源。为了促进家园沟通,丰富教育资源,开阔幼儿的视野,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每个家长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工作,这本身就能成为幼儿园丰富的教育资源。“家长助教”是一种非常好的家园共育方式,只要教师充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家长们的教育资源作用,这样的家园合作会取得很好地效果。

  胜北社区钻井二幼的家长助教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助教家长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有着不同工作经历和专长,家长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讲故事、做游戏,带给孩子们一种崭新的活动形式,同时也为家长和老师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